聪聪

澄唯,叶黄CP粉,忘羡CP黑,讨厌献舍羡,原装羡无感

道不同不相为谋

在明知温氏提出的“教化”是一场立威,对于被送去的弟子是一场折磨的情况下,江枫眠虞紫鸳能为了整个江氏不被为难,咬咬牙把心爱的儿子送去,警告他要谨言慎行,不要惹是生非;在知道自家儿子大徒弟差点被害死在玄武洞的情况下,江枫眠依旧没有出声声讨,甚至对温氏随叫随到;明明极度厌恶王娇灵,在被要求断魏无羡手之前,你们口中眼里容不得半点沙子的虞紫鸳依旧放任王娇灵对莲花坞指手画脚,甚至忍声吞气为她上茶,抢在王娇灵之前打魏无羡一顿只为保他。这样的一对夫妻,如果不是王娇灵前来撒野,而是温氏派高层带着大批人马来莲花坞,说要设立检察院,我觉得,江虞二人绝不会为了自己的骨气,把整个莲花坞葬送,让所有江氏子弟为了他们的骨气陪葬!
至于为什么文中虞紫鸳出手了。第一,是因为王娇灵要魏无羡的手,虞紫鸳护崽子,所以她要灭口。(虞紫鸳起杀心是在王娇灵说监察寮之前)第二,虞紫鸳不知道温逐流也来了,她以为只是区区王娇灵来找茬(虞紫鸳知道王娇灵居然还带了其他人,很惊讶,很无奈)。

评论(23)

热度(23)